白露Yoo+

佛系考研

心事1: 藏在记忆里的你


    今天工作很多,但是下午的闲聊过后就再也不能集中在工作上,很沮丧,就是突然间的那种沮丧,索性按时下班,明天再说。就是这么突然被勾起九年前的记忆,已经有好久没有想起你了吧,但至少我还能想起你。

    我突然很想把关于你的记忆写下来,因为害怕随着自己老去渐渐忘记这段回忆,于我的青春而言,于每个女孩子都会经历的那样,最珍贵的回忆。



    下午休息时间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突然谈到了结婚这件事。

    作为一个分手不到半年并且逐渐变为一个隐性不婚主义者来说,这种时候不说话就是最好的选择。

    组长说,他的妻子是他的初中同学,两个人到现在为止相识十七年,结婚三年,有一个可爱的宝宝。 

    “我们俩谈恋爱的时候她说她初中的时候就觉得我是她想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人” 

    说这句话的时候组长的语气有一丝炫耀,大家不约而同的“哇”“太羡慕了吧”“我酸了”


    突然间就想起了自己的初中时代,想起了你。

    我喜欢了你四年。

    单方面的喜欢。

    没错,是暗恋,暗恋了四年。

    从初二到高二。

    正是少女情窦初开的年纪,正好遇见了你。


    初二时你转学来我们班,你没有什么惊为天人的相貌,可我第一眼就是觉得你长得耐看、舒服。

    干净,是我见到你后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词。

    彼时的我是团支书,作为一名“班干部”,“滥用职权”接近“小萌新”,认识以后发现你性格也好,学习不错,就是那种想象中优秀的男孩子,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男孩子。

    

    我喜欢你,从那时起。

评论

热度(1)